The Versatile Blogger Award ~ 谢谢

by - 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年假还没过完,就为了提早要交稿的图而开工。
过后既然不舒服了好几天,什么事都不想动。
然后,也碰上了一些些不顺心的事。
所以,我家的炉火怎样也旺不起来。
还好,不顺心的事都过去了。

这段期间,最放松和轻松的,就是多了到处串门子的时间。
看到很漂亮的作品,心情会很棒,好想让部落的主人知道,他/她有多赞。
可惜,会用的词句太少了。
在我的小小世界里,这样的作品作品(重复两次,因为有很多)已经登上榜中之榜了。

以前,很怕表达了赞美和欣赏,会让对方误会了自己的意思,而认为我有所意图。
呵呵,因为看过朋友的实例,反被认为她夸张虚假,没有诚意。真是伤脑筋哦!
不管如何,我还是认为真心的赞美是肯定对方,最友好的方法。

就像这一次,很谢谢SSBEileen颁给了我这个奖。
这是我重回部落以来的第一个奖。
对我来说,这是鼓励,鼓励我继续的加油。
虽然没有什么天份,可是就是喜欢和食物材料做朋友。
希望可以单凭这份喜欢,一路走下去。


在写这篇文章时,我想颁奖的热潮应该已经告一段落了。
很多人颁了奖,很多人领了奖。
我很喜欢的你们,家家都拿奖了。那我就不重复了哦。
我还是时常的慢半拍。:)
不要紧啦,常告诉自己,迟来好过没来嘛。呵呵。。。

深深的吸一口气,给自己加油,也给在看这篇文章的你加油。
不管遇上什么事,我们都给它好好的加油吧!@(^o^)@

You May Also Like

21 comments

  1. 迟到好过没到。。。。。。哈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你啦!我们大家一起yam。。。。。。。胜!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celine,
      你等我,我去那杯来!

      Delete
  2. 恭喜得奖!有了鼓励的奖项,我们期待你更多的作品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 Shuan,
      是,夫人。。。遵命!哈哈。。。
      谢谢你,我会好好加油的。^^

      Delete
  3. 恭喜了,我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我们就这么说定。+U,+U,+U。。。

      Delete
  4. 恭喜。。恭喜。。我也是间中慢半拍的人,
    希望你不会介意这迟来的道贺,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鱼,
      一点都没介意,你并没迟来,是你送来的支持,已经让我很开心了。:)

      Delete
  5. 恭喜你哦!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net,
      谢谢你的光临和鼓励,我好开心哟!

      Delete
  6. 恭喜你!
    我也想把这个“奖”送给你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淇淇,
      谢谢你的心意,我就不客气,收下咯。呵呵。。。
      我们一起加油,朋友!

      Delete
  7. 是的,妳的留言,也是对我的肯定!!!

    所以,我也不吝啬对妳的肯定~:)

    ReplyDelete
    Replies
    1. spdong,
      感动涅,谢谢,谢谢!(喊很大声的,你有听到吗?)呵呵。。。

      Delete
  8. awards is a kind of encouragement and motivation. congrats! keep it up!

    ReplyDelete
    Replies
    1. lena,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very much appreciated...^o^

      Delete
  9. Congrats! And you deserved this award. I would like to thanks you for leaving me nice comments every time you visited me, appreciate much. Happy Valentine to you too.

    ReplyDelete
  10. I love the cabbage dumpling - yummy with the vinegar.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ris,
      yaya, me too...dip the dumplings in vinegar, very shiok! haha...

      Delete

Hi there, thank you for stopping by.
Your kind words is an encouragement to me.
See you again! :)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