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连千层月饼

by - Friday, October 02, 2009

潮州芋泥千层月饼可有名了。
可是我的榴连馅还有很多,不用就实在太浪费哦。
我问老妈,炸榴连可有吃过?

原来老妈也很感尝试新玩意,做就做。
这就是刚刚从油锅里泡完油才上来的榴连千层月饼。
哈哈,因为榴连里加了瓜子和核桃,还蛮好吃的啦。不单调。
只是第一次涅饼皮,还不上手。看得我老妈也要下手帮忙,顶我不顺。

这大概是我出国前的最后一道月饼了。
今年是我在JB,有史以来吃到最多月饼的一年。
形形色色的月饼吃了,灯笼也提了,该是很满足的一次吧。

但愿能因知足,而常喜乐。你说是吗?

You May Also Like

10 comments

  1. 你没有去学也会做哦
    佩服......

    ReplyDelete
  2. Leechew, 这个我有学呀。不是和你一次学的吗?你忘了。

    ReplyDelete
  3. 中秋节快乐。你要出国吗?

    ReplyDelete
  4. shan, 是的,我要去NY两个星期。你最近都在忙功课哟?

    ReplyDelete
  5. 哇去NY酱爽啊?公干吗?
    是很努力的想要开始努力不过不太成功的样子:'(

    ReplyDelete
  6. 我和家人去玩,刚好我哥在那公干。是的,在日本转机。停留4hr在里面。

    ReplyDelete
  7. shan, 看你的日语写的稀里哗啦的 (虽我看不懂 hehe),你要在 Nihon 多少年?

    ReplyDelete
  8. 你现在是全职家庭煮妇?真是太羡慕了。。我也希望有机会可以带爸妈去旅行T.T

    可惜机场离这里太远了不然可以去找你。十几年没见了!

    有写得稀里哗啦吗?其实我只学了一年(扣除假期一年都不到)目前只是小学水平而已啦。要呆多久也是个值得深究的问题,知道了再通知你。。

    ReplyDelete
  9. 我7号在Narita Airport 里面想念了你一下。。。这里卖的食品美到不行,简则是艺术不是食物叻。我很enjoy!!

    ReplyDelete
  10. 真的假的?是想念现在的还是十几年前的我呵呵^^

    日本的食品确实都包装得很漂亮但实际上不太好吃。看爽就好了。

    现在天气开始转凉了。。其实除了夏天稍微热一些外其他大多数时间都是冷的。。

    ReplyDelete

Hi there, thank you for stopping by.
Your kind words is an encouragement to me.
See you again! :)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