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logger Award ~ 谢谢

by - Sunday, April 22, 2012


原谅我把这个感谢搁到现在才贴上来。
真心的很喜欢这个图案,很阳光很正面的花儿。
看到了心情都会变得好好的。 

问问自己,我到底不是一个充满正面能量的人。
有时会很情绪化,会沮丧,更有很多软弱的时候。
我总努力的学习不要常常钻牛角,执著不需要用在每一件事上。
我感恩我可以开心的过每一天的生活;
开心地做我喜欢做的事;
也要开心,因为不要白头发长得太快。

谢谢spdongvivi@n的厚爱,这份开心在网络上形成了一个无形却很有力量的网。
套住每一个以部落为家的人,彼此鼓励,彼此祝福。
开心其实就是可以这么简单。(^_^)






You May Also Like

15 comments

  1. 恭喜哟:)
    HAVE NICE DAY:)

    ReplyDelete
  2. Congratulations for the award! Let's all be working hard & sharing the ups & downs together!

    ReplyDelete
  3. 我同意妳的第二段文字,我们加油吧!:)

    ReplyDelete
  4. 恭喜! 说得对, 就是这样彼此鼓励和祝福才能坚持的走下去。

    ReplyDelete
  5. 恭喜。。。恭喜。。。大家一同学习,一同加油吧!

    ReplyDelete
  6. 姐妹们,谢谢了。。。:)

    ReplyDelete
  7. 我来粘你的喜气的,恭喜!:)

    ReplyDelete
  8. 好漂亮的花儿, 恭喜哦。。呵呵

    ReplyDelete
  9. 恭喜得奖,always happy!

    ReplyDelete
  10. 恭喜恭喜。。。我也在学习让自己每一天过得快乐,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11. 迟来的祝福,但却是真心的希望你天天快乐。

    ReplyDelete
  12. Congrats. I love the yellow angku kueh - very nice yellow.

    ReplyDelete

Hi there, thank you for stopping by.
Your kind words is an encouragement to me.
See you again! :)

Instagram